我话超多,欢迎来唠

明明故事开始时美得像童话

“Prem,之前给你接的那个护肤品代言,还剩两期广告,能拍完吧?”Patty虽然知道他不是那种不负责任的人,但也是真担心他决定不续约之后直接一走了之后面没法交代。

 

“放心吧,会按照合约完成我的工作之后再离开的。”一晚上没睡的Prem,全身上下的疲惫感肉眼可见。

 

“你真的想好了吗?你知道的,最不想你离开的人就是我,从三年前我把你签回来的第一天到现在我都没想过你会就这样选择离开。”

 

门窗紧闭的办公室听不到一点外界的声音,只有Patty偶尔的叹气,Prem一如既往地沉默,眼神黯淡,看不出任何情绪。

 

“对了,前两天有娱记拍到他出现在机场,应该是回来了。你...”Patty欲言又止的样子,生怕又触碰到他的逆鳞直接走掉。

 

“嗯。”

 

“你怎么想?回来了的话怎么你们都应该会见面。他也退圈一年了,不知道是会回来继续还是怎样。”

 

“但是Prem,不管你做什么决定,我都会支持你。我一直把你当亲弟弟一样看待,什么时候你觉得受不了了,我这里随时都为你准备好。”

 

“谢谢...我都懂,真的。”Prem勉强挤了个笑容出来

 

“下午没事了吧,没有的话我就提前回去了,得带皮可乐去宠物店洗澡了。”Prem起身,外套随意搭在肩上准备离开。

 

“嗯,去吧,那小捣蛋估计在家都等急了,记得戴好口罩,别被粉丝认出来。”

 

喵~

 

“皮可乐,你就这么爱你爸爸?门都没打开就冲过去了...”Prem一开门就看到妈妈坐在沙发上嘟着嘴控诉皮可乐的“罪行”。

 

“妈,今天怎么有空过来了。”

 

“来看看我的大宝贝啊,最近有没有乖乖的,是不是还老失眠睡不着?”妈妈伸手抱住Prem,一下一下轻轻地拍着他的背。

 

看着这个曾经阳光乐观快乐的大男孩如今在自己面前努力装作开心的样子,她的心就像被剜了一样疼。只看家里冷冷清清的样子她就能想象到,就算是有皮可乐的陪伴,也肯定抚平不了他漫漫长夜的暗自神伤。

 

“我很好,真的。你和爸去玩得怎么样?那天本来想说去机场接一下你们,有个通告临时改期了。”Prem拉着妈妈坐在沙发上,自然地转移了话题。

 

“很好玩呐,路上也遇到了很多很有意思跟你妈妈我一样可爱的人。”妈妈双手捧脸,歪头转向Prem,试图逗他开心。

 

她成功了,Prem发自内心地笑出了声。

 

其实,父母一直是他最坚强的后盾,是他做一切决定的底气。哪怕是他不与公司续约这么大的事,Prem在告诉他们的时候,他们也只是很轻松地拍了拍他肩膀,告诉他随着自己的心去做就好。

 

“说到这个,那天回来在机场好巧,我和你爸见到Boun哦...他还叫我‘妈妈’了。”妈妈脸上的笑意收了起来,看向Prem的眼神也小心翼翼。

 

“嗯,是有听说他回来了。他怎么样?”Prem喝了口水,故作轻松地问。

 

“嗯....瘦了很多,妈妈看着都心疼呀。”妈妈叹了口气,看得出来是真心疼了。

 

“有时候真的想问问我爸,到底哪个才是你的亲儿子。”Prem脸上的哀伤转瞬即逝,放下杯子打趣着妈妈。

 

“哎呀,你们俩在我心里都是好宝贝呀。发生那样的事谁都不想,你们都太倔了,他也将你伤得很深......”

 

“你说,他会不会是有什么苦衷?毕竟你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就把你照顾得很好呐,他是个好孩子。”妈妈轻轻地拍了拍抓着的Prem的手。

 

说到第一次见面,Prem的尴尬持续了好几年。

 

……

 

Prem狼狈地从Boun家里跑出来上了出租车后才发现身上什么都没带,连手机都不知道丢哪里去了。他只好让司机把他送到Patty家楼下,让物业按门铃喊他下来付车费。

 

“哎哟,我的祖宗呀!这一晚上你去哪了?不是说不喝多吗?”人还没到,Patty刺耳的声音已贯穿耳膜。

 

“先别说了,你先帮我把车钱给司机大哥吧。”Prem给司机道歉后快步走进大堂直奔电梯而去,他实在是不想被人在没洗脸没换衣服还顶着一头乱糟糟毛发的时候认出来。

 

“说说吧,怎么回事啊?我们昨晚找遍了整个酒吧,手机也打不通,就差没报警了。”

 

Patty双手抱胸倚在洗手间门口质问着此刻正对着镜子发愁的Prem,因为他两只眼睛肿得跟鸡蛋似的,越回忆就越想在地上找洞钻。

 

“如果我说,我昨晚遇到Boun并且还跟他回家了,你信吗?”Prem扭头,说完还做了个假笑脸。

 

“啊!!!!!你说什么?!Boun?回家?所以,你刚才是从Boun家打车过来的?那你怎么样,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屁股,对,屁股痛不痛?”

 

Patty激动的尖叫似乎要把这栋楼都震塌,Prem一脸懵地任由摆弄着自己转来转去,转了好几圈。

 

“什么啊?为什么问我屁股,我当然没事啊!”Prem捂着脸走向客厅,倒在沙发上,一脸心如死灰的样子。

 

Patty紧随其后,在他旁边坐下跷起了二郎腿。

 

“你知道吗?传说Boun是双性向哦...和我可是不一样的。你确定真的没有被吃干抹净吧?”

 

“没有,我们什么都没做。”Prem一脸肯定地说道。

 

“那你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干什么,在男生家里睡一晚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我很好奇的是你明明和我们一起在酒吧,为什么最后你却是从他家出来。”Patty假装自己戴了眼镜,推了推。

 

“我昨晚喝醉了,在酒吧洗手间差点摔一跤,他刚好接住了我,然后...”

 

“然后?然后怎样?”Patty饶有兴趣地凑过来盯着Prem。

 

“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啊。当时我喝得不省人事,什么都不记得了,早上醒来就发现已经在他家了。”

 

Patty明显一脸不相信的样子,Prem也不想多说,在他家吃了个早餐就让他把自己送回家了。

 

今天没有工作安排,在路上时Prem就已经想好了,回家倒头就睡。

 

可事实是,他已经在床上躺到中午了,天花板都快被他盯穿了。

 

他起身拉开床头柜抽屉的私人备用手机,给自己昨天带出去的手机打了个电话,也不知道还能不能找回来,因为实在是想不起来丢在哪里了。

 

“你好。”有点熟悉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

 

“你好,不好意思。请问是你捡到我的手机了吗?我是这个手机的主人。”Prem没想到一打过去就有人接,愣了一下赶紧坐正快速地表达自己的意图。

 

“哦...回到家了吗?除了手机,你还落了钱包在我这里。”

 

嘭!

 

是他。

 

对方富有磁性清冷的声音从手机另一头透过耳膜穿进了Prem的脑袋,来回嗡嗡直响。

 

“呃...原来是在你那里,实在是很抱歉给你造成不便,你看看什么时候有时间我过去取一下?”Prem不知道对方有没有听出来,反正自己的声音和腿都在保持同一频率抖动着。

 

“嗯...晚上吧,晚上八点后都可以,我工作结束会在家。还记得我家在哪里吧?嗯?”

 

最后那一声“嗯?”明显带有故意挑逗的意味,Prem自然不会让他得逞。

 

“当然知道,就这样,晚上见!”手机被快速按掉和人一起摔在了床上,Prem俩手用力地抱头在床上滚了几圈停下来,画面像是电影放映一般在脑海里来回闪...

 

酒吧外,Boun把Prem安置在自己的副驾上,细心地给他系好安全带。

 

“你家地址是什么,我导航一下。”修长的手指拨弄着车上的显示屏,等待了一会没有得到回应,他转头看向Prem。

 

“醒醒,告诉我你家地址我才能把你送回去呢。”他摇了摇身旁闭眼的男孩。

 

“嗯...不知道,不知道啦,你干嘛问我家地址啊,妈妈说不能随便告诉别人的...”醉意仍浓正困倦的男孩被打扰,他用甩手加扭动的身体在告诉着Boun他的不高兴。

 

Boun无奈地摇摇头,嘴角扬起一抹笑意。

 

“既然这样,那我就自己决定了。”

 

跑车的轰鸣声划破了深夜寂静的街道,没有人会知道让Prem尴尬的是除了自己在酒吧亲吻了Boun,还有接下来做的事......


评论(3)
热度(37)

© 迷茫to | Powered by LOFTER